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总结贴!(1.19-1.23)

26-01-23 13:46 92607次浏览
javxs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总结!本周就是一个退潮末期转混沌的震荡轮动行情,操作上继续稳中向上!新的一周继续稳步前行!
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全网少有!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稳步前行!

大家喜欢认可的话,多点赞多关注打赏一条龙都来一波,给贴子加加热!欢迎大家多关注我!
用理解力带大家杀出重围!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1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amille可爱

26-01-30 12:30

0
那么今天cpo比较强,属于进攻型方向,既然顺周期退潮,接下来行情预期偏向多头了吧
k歌之王啊

26-01-30 12:26

0
j师。我今天追了江苏有线:看着双响炮。开盘高开。追了。现在麻了
昨天地板吸的中农联合。几天又是面。头疼
javxsp

26-01-30 12:16

3
你全是事后的角度哦,这不利于短线思维!昨天客观来说就是分歧的买点哦,今天的崩也是外力因素导致哦,我昨天也去了有色,回落后逐步低吸北方铜业,一样冲高体面离场,这个考验的是选股
伍敏晖

26-01-30 12:14

0
有色应该没有走完,涨了那么多,期货才跌了这么点
javxsp

26-01-30 12:14

3
因为指数昨天盘前就说了,开始看跌了!港股持续新高给了你上证突破做多的节点,你反而压盘不让突破!那么是不是应该看跌了?
Charmer丶

26-01-30 12:11

0
是主线、但是昨天不应该在去这个板块了、昨天高位开盘太一致了
javxsp

26-01-30 12:10

3
早上资金不就是试图去煤炭啥的,但亏损效应太大!对于任何方向都会冲击
javxsp

26-01-30 12:09

1
空头龙封单太强了,先看看假期消息面和期货吧
javxsp

26-01-30 12:08

1
javxsp

26-01-30 12:07

4
贵金属本来就是主线啊,都全面带动市场顺周期好几天了,涨这么多了,因全球期货巨震导致的兑现就不承认他是主线了麽~问你们一个最简单也是最直的,这周哪个方向具有持续性且非常强的赚钱效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