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么今天cpo比较强,属于进攻型方向,既然顺周期退潮,接下来行情预期偏向多头了吧
0
j师。我今天追了
江苏有线:看着双响炮。开盘高开。追了。现在麻了
昨天地板吸的
中农联合。几天又是面。头疼
你全是事后的角度哦,这不利于短线思维!昨天客观来说就是分歧的买点哦,今天的崩也是外力因素导致哦,我昨天也去了有色,回落后逐步低吸
北方铜业,一样冲高体面离场,这个考验的是选股
0
有色应该没有走完,涨了那么多,期货才跌了这么点
因为指数昨天盘前就说了,开始看跌了!港股持续新高给了你上证突破做多的节点,你反而压盘不让突破!那么是不是应该看跌了?
0
是主线、但是昨天不应该在去这个板块了、昨天高位开盘太一致了
早上资金不就是试图去煤炭啥的,但亏损效应太大!对于任何方向都会冲击
贵金属本来就是主线啊,都全面带动市场顺周期好几天了,涨这么多了,因全球期货巨震导致的兑现就不承认他是主线了麽~问你们一个最简单也是最直的,这周哪个方向具有持续性且非常强的赚钱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