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想法记录。

26-01-22 11:06 316次浏览
66大顺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路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66大顺888

26-06-17 16:58

0
6.17复盘:
一、一字竞价情况---指引方向
1诺德股份(pcb铜箔)、2旗滨集团(玻璃基板)、3中核科技(中核旗下,中字头)【开盘就炸板,14点8分拉伸上板,其他中字头跟风】、4冰轮环境(液冷)、5常铝股份-炸板(控制权变更、锂电池)、6高乐股份-开盘炸板(算力)、旭光电子(碳化铝、真空灭弧室)
二、高强度题材
玻璃基板:3板-旗滨集团 2板-沃格光电
66大顺888

26-06-04 16:07

0
个人思考记录:会看自己的交割单,大部分持股也都是2-3天左右,说是,什么样的性格就要用什么手法,我是那种不愿意持股太久的,因为不确定性,所以前段时间也在学做接力,也有做一些题材核心股的滚动T。从交割单收益看,做接力的绝大部分是亏的,做一些核心股的波段还行,大概是因为看到了预期了吧,想好了预案,来指导操作。
最近想法有几个点。
1是指数连续几天杀跌后的第1根大阳线,这个点是不是值得关注的,然后是不是要关注某个题材的容量核心的前排涨停,就是涨停时间最早的容量票。比如6.2日的亨通光电,这3天就是连续强势。但是这种情况,首板当日是不是能否上车是关键,首板的第2天,什么情况能上车呢? 应对的话,应该是指数连续杀跌后,指数有修复预期,然后,从集合竞价就开始关注高开的容量核心,其中涨停如果创新高是优中之优的,亨通就是,首板当日就是新高,后续抛压较小。 这种情况,是不是开盘上攻,分时回踩是半路买点,更大的确定性的话就是打板了

2.要信早信模式。最近其实一直在做电力大唐发电有可能延长监管、华电辽能面临330日200%的异动控制,而6.3日,豫能控股首板异动,首板的价格也是创新高,那么这属不属于要信早信呢,豫能是电力的老核心,昨天没有上车,那么今天还是上车点吗?
66大顺888

26-05-22 08:29

0
个人思考记录。
常思,高纬度 多空的平衡被打破吗?现在是多头优势还是空头优势,还是在相互焦灼?题材间的平衡被打破吗,是轮动还是某个题材占优,还是主升?个股的平衡被打破吗,平衡被打破的瞬间,有无买点?
66大顺888

26-04-28 08:13

0
思考:永远不要站在k线的右侧去评论自己,看到一路向上,就会懊悔。看到一路向下,就庆幸。就像那句话,说一个事故的发生有上百个隐患,意思就是这个意思。这句话,对,但是吧,这是事故发生后,经研究得出的结论,事情发生,你分析的头头是道,没用,事故没发生之前,你就做出应对,这才是高手。
作为一名韭菜,就是要在局中寻找信号并做出应对。
66大顺888

26-04-09 11:19

0
交易唯有自渡。别人观点可以借鉴学,实际操作还是要靠自己在盘中看到的信息来进行。那句话,拿得住的才是自己的。
交易唯有一心一意,不可左顾右盼,没有什么救世主,你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然后在不断学,在正确的交易中修正自己。感觉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管不住手,对节奏的把握还有很大的问题。
66大顺888

26-04-03 15:27

0
机会是等来的 但这个等字确难如登天 人的心理就是来这个市场就是来赚钱的 碌碌无为 就是消极怠工 害怕错过机会 哎 这个市场诱惑太大了 尤其是面对各个红红的涨停板时 总想抓住一个 像极了那句话:天上那么多星星 总有一个是我的吧。 悟道=等?不一定 但是稳定=等 应该是没错的。
66大顺888

26-03-31 16:37

0
不管明天怎么样。
今天这操作真的很蠢。卖了华电 又去豫能挨打。
感觉卖了华电本身也没错 这分时太折磨人 但是又去自以为是的去低吸豫能 2个都是电力板块的核心股 如果博修复 那就蹲好华电 没必要回来横跳 即使豫能泛红 这笔交易也是个错误。
66大顺888

26-03-24 11:01

0
66大顺888

26-03-24 10:49

0
无脑的是 昨天0轴附近进的金开新能今天水下割肉 刚才也拉板了  哎 杂毛果然是拿不住的  真的持股心态也不一样 金开水下的时候就感觉会一直跌  于是就割肉  早盘买入辽能 虽然炸板了 但是不慌  甚至还想加仓,就是感觉他会回封  这个时候的心态感觉就会舒服 
这就是龙头和杂毛的持股心态的不同吧。
66大顺888

26-03-24 10:45

0
  
 想法记录:
大盘前几天持续3冰,今天美股是修复普涨,那么大A今天修复的预期就很大。而作为持续性很强的电力龙头华电辽能,今天6进7关键节点,就赶上了好时候。早上的思路就是竞价就可以无脑上,如果下杀的时候也可以持续加仓。
实际操作:竞价1笔,开局就上拉,中途加仓。 封板后有炸板,大盘稳定后,封板。现在这个时候从1.41Y封单 到现在的1.47Y 可以看出做多情绪比较好。

下午看能不能稳定,持续验证思路。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