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方向没毛病,还得是航天
0
今日见到翘板的前戏,加仓了20手。有没有毛病?
1
雀神,分享一下我的历程2025也是第一年炒股,以前读大学小炒过。最开始的时候真的赚了些,觉得自己还有点天赋,后来爆亏到腰斩。。。。心态爆炸了,但是没办法,然后就来淘县学了,本来是想看看退学炒股的帖子的,结果发现雀神也刚来看了几个帖子感觉比较适合自己就跟着学。所以也算有缘吧,我就关注了雀师和退神😂。
0
老师,广电我也来了,尾盘吸的
1
对,我玩了一年,也是用的一万多块钱玩的,主要是先感受一下市场,积累经验
0
广电竟价弱转强而且超预期我也跟着去了广电。而且现在高度受压比较严重,如果广电今天回封了可以说是市场的龙头,加上明天利欧开板可搏性很高,一层仓试错,错了就错了,挨打要立正。我感觉明天如果高开还可以加仓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