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1.21 至暗时刻已过,准备迎接暴力修复!

26-01-21 22:03 6050次浏览
社会性动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感谢兄弟们把昨天的帖子封成精华帖![鲜花][鲜花][鲜花]

文章篇幅虽然比较短,但是该说的内容都说得一清二楚了。

今天还是简单说一下。

指数还是横在这里,完全下不去。我之前预测指数有弱反弹,现在也没反弹。如果是这样,反而增加了后续反弹的可能性,毕竟在这里又多折磨了两天了。再往后怎么样暂时看不清,到时候走一步看一步。

避险板块今天整体强度在下降,是否在为题材修复做铺垫了?

电力昨天就说的很明白了,今天去追纯纯找死,只有西电还有强度,保变和特变已经乏力了。

化工今天红宝丽 一字开,大化哥也加速,但是开盘没多久就炸板了,这也是给题材修复提前铺垫好了,所以才有了浙文的直线拉板,这个下文再说,先把化工说完。反正化工这块我还是看好的,有业绩而且低位,主要以趋势应对,选好机构票跟着混就行。

半导体今天内部分化也很严重,强的是封装,比如通富微电 ,但设备这块就比较弱。尾盘寒武纪 还在砸,今天盘中去买不一定有盈利,只能说节奏还是很重要,策略也是趋势应对,尽量调整的时候低吸。

商业航天今天继续下杀,昨天多杀多杀完之后,今天没人敢去低吸了,敢去低吸的可能都是主力资金,这是好事,利于筹码结构变稳定。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迎来像样的修复。

Ai应用肯定继续看好。今天浙文顶着利欧百亿补贴硬拉涨停带板块回流修复,气质必然是有的,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如果站在现在眺望未来,兄弟们觉得哪个板块最有可能从当下的轮动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反正我现在没看到其他板块内有像浙文一样的先锋勇士。昨天有易点20cm跌停,今天有利欧10跌停,浙文两天都很硬,至于下午为啥炸,我觉得因为板块在冲高回落,他苦苦支撑也没意义,不如主动示弱,消化获利盘,等待节点,多头动能再爆发。如果后续利欧也开门放人,Ai应用还有后腿吗?这里结合几个时间点去联动判断的话,我感觉非常近了。一是指数阳线什么时候拉,二是利欧什么开门放人,三是商业航天何时止跌修复。

今日操作
止盈汉得信息
加仓做T蓝色光标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4:15

6
我至少还愿意回复 毕竟我粉丝体量小 换别的老师说不定都不回复了 再说我又不是在做慈善 事事面面俱到 有时候有人吃20cm涨停然后打赏我100积分 我还要去感谢他呢 你说我这是何必呢 大家都是人 是人就有情绪 也许有圣人 但至少我不是
击鼓传花G

26-01-22 14:14

1
老大,熬了这么多天,今天地板天的国晟,是你,怎么处理?
红红发财树

26-01-22 14:14

1
按照文章说的,今天指数拉阳,航天今天看着应该只是反抽不是止跌,只差等利欧放人了。
特立独行的玫瑰

26-01-22 14:12

1
我发现中国14亿人,每一个好惹得,谁都不敢惹了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4:12

0
分高低位的区别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4:11

2
浙文只要上板 指数就砸 md真不要脸
Cyndia

26-01-22 14:10

0
感觉今天航天是卖点,不知道对不对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4:07

3
你和楼上那个坐一桌 都是婴儿
胡得住

26-01-22 14:06

0
社哥 上午看西部板了 去了再升。今天只能就这样了 这是超跌反弹?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4:06

3
我的文章和评论区的观点都说得很清楚了 你如果看不懂的话我也没办法了 我不是保姆 你交易股票也不是婴儿 衣来伸手 饭来张口 怎么能成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