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1.21 至暗时刻已过,准备迎接暴力修复!

26-01-21 22:03 6048次浏览
社会性动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感谢兄弟们把昨天的帖子封成精华帖![鲜花][鲜花][鲜花]

文章篇幅虽然比较短,但是该说的内容都说得一清二楚了。

今天还是简单说一下。

指数还是横在这里,完全下不去。我之前预测指数有弱反弹,现在也没反弹。如果是这样,反而增加了后续反弹的可能性,毕竟在这里又多折磨了两天了。再往后怎么样暂时看不清,到时候走一步看一步。

避险板块今天整体强度在下降,是否在为题材修复做铺垫了?

电力昨天就说的很明白了,今天去追纯纯找死,只有西电还有强度,保变和特变已经乏力了。

化工今天红宝丽 一字开,大化哥也加速,但是开盘没多久就炸板了,这也是给题材修复提前铺垫好了,所以才有了浙文的直线拉板,这个下文再说,先把化工说完。反正化工这块我还是看好的,有业绩而且低位,主要以趋势应对,选好机构票跟着混就行。

半导体今天内部分化也很严重,强的是封装,比如通富微电 ,但设备这块就比较弱。尾盘寒武纪 还在砸,今天盘中去买不一定有盈利,只能说节奏还是很重要,策略也是趋势应对,尽量调整的时候低吸。

商业航天今天继续下杀,昨天多杀多杀完之后,今天没人敢去低吸了,敢去低吸的可能都是主力资金,这是好事,利于筹码结构变稳定。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迎来像样的修复。

Ai应用肯定继续看好。今天浙文顶着利欧百亿补贴硬拉涨停带板块回流修复,气质必然是有的,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如果站在现在眺望未来,兄弟们觉得哪个板块最有可能从当下的轮动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反正我现在没看到其他板块内有像浙文一样的先锋勇士。昨天有易点20cm跌停,今天有利欧10跌停,浙文两天都很硬,至于下午为啥炸,我觉得因为板块在冲高回落,他苦苦支撑也没意义,不如主动示弱,消化获利盘,等待节点,多头动能再爆发。如果后续利欧也开门放人,Ai应用还有后腿吗?这里结合几个时间点去联动判断的话,我感觉非常近了。一是指数阳线什么时候拉,二是利欧什么开门放人,三是商业航天何时止跌修复。

今日操作
止盈汉得信息
加仓做T蓝色光标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4:20

0
这我怎么知道 反正老头也在里面 昨天尾盘让他买回来了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4:20

1
周临辉

26-01-22 14:19

0
关门放狗!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4:19

2
你要思考一个问题:有没有可能再被监管?毕竟开门就地天是不是太狂了点?你如果不担心这个 只看情绪的话 情绪整体在筑底阶段 等利欧开门放人情绪就见底了 但问题就是我前面说的 裁判会不会又来枪打出头鸟就不知道了 你自己考虑清楚
evanhowe

26-01-22 14:19

0
猜猜明天浙文我能带走多少利润哈哈
胡得住

26-01-22 14:17

0
哎 确实看不懂,还好今天还是有5点收益 满足了。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4:17

2
不干人事 没办法 我们只能偷偷咒人家祖坟冒烟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4:16

0
止没止跌确实看不出来 只能定义反抽 情绪端消灭了一个国晟 现在只剩一个利欧了 等利欧开也许就彻底好起来了
椰子灰

26-01-22 14:16

0
@社会性动物 外面都涨疯了 国晟太狂又给老爷们惹生气了吗。。。
周临辉

26-01-22 14:15

0
浙问:我没钱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