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1.21 至暗时刻已过,准备迎接暴力修复!

26-01-21 22:03 6056次浏览
社会性动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感谢兄弟们把昨天的帖子封成精华帖![鲜花][鲜花][鲜花]

文章篇幅虽然比较短,但是该说的内容都说得一清二楚了。

今天还是简单说一下。

指数还是横在这里,完全下不去。我之前预测指数有弱反弹,现在也没反弹。如果是这样,反而增加了后续反弹的可能性,毕竟在这里又多折磨了两天了。再往后怎么样暂时看不清,到时候走一步看一步。

避险板块今天整体强度在下降,是否在为题材修复做铺垫了?

电力昨天就说的很明白了,今天去追纯纯找死,只有西电还有强度,保变和特变已经乏力了。

化工今天红宝丽 一字开,大化哥也加速,但是开盘没多久就炸板了,这也是给题材修复提前铺垫好了,所以才有了浙文的直线拉板,这个下文再说,先把化工说完。反正化工这块我还是看好的,有业绩而且低位,主要以趋势应对,选好机构票跟着混就行。

半导体今天内部分化也很严重,强的是封装,比如通富微电 ,但设备这块就比较弱。尾盘寒武纪 还在砸,今天盘中去买不一定有盈利,只能说节奏还是很重要,策略也是趋势应对,尽量调整的时候低吸。

商业航天今天继续下杀,昨天多杀多杀完之后,今天没人敢去低吸了,敢去低吸的可能都是主力资金,这是好事,利于筹码结构变稳定。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迎来像样的修复。

Ai应用肯定继续看好。今天浙文顶着利欧百亿补贴硬拉涨停带板块回流修复,气质必然是有的,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如果站在现在眺望未来,兄弟们觉得哪个板块最有可能从当下的轮动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反正我现在没看到其他板块内有像浙文一样的先锋勇士。昨天有易点20cm跌停,今天有利欧10跌停,浙文两天都很硬,至于下午为啥炸,我觉得因为板块在冲高回落,他苦苦支撑也没意义,不如主动示弱,消化获利盘,等待节点,多头动能再爆发。如果后续利欧也开门放人,Ai应用还有后腿吗?这里结合几个时间点去联动判断的话,我感觉非常近了。一是指数阳线什么时候拉,二是利欧什么开门放人,三是商业航天何时止跌修复。

今日操作
止盈汉得信息
加仓做T蓝色光标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生回归

26-01-22 11:02

0
航天发展1月13号跌停开始,市场进入退潮期,一直轻仓操作,赚亏无所谓主要是感受节奏,哈哈😄,等下次主线来再猛干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0:59

0
是的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0:59

1
你认准一个方向做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辞别春山晚晚

26-01-22 10:58

0
离过年时间短,走出新行情概率太低,打地鼠了,况且现在趋势回流也不代表能带走肉,就呆着一个地方才是最安全的
evanhowe

26-01-22 10:57

0
芯片能不能回头接我上车啊。早上小兆好像有五日线当时没看盘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0:56

1
确实 居然没去10天线
辞别春山晚晚

26-01-22 10:55

0
哎,我还在等他靠近十日线接一点,没想到一下子上去了,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0:54

1
说明你没看懂我的文章啊 你问其他兄弟吧 我不想回答
红红发财树

26-01-22 10:53

0
社师,今天看是不是存储半导体和航天在互卡?这两怎么跷跷板的。通富今天竞价这么强,现在走成这样还放巨量,何意味啊,我还等着靠近五日线吸一口。
社会性动物

26-01-22 10:51

1
怎么感觉又回到轮动的局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