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1.上周三买入的
海格通信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清仓了,买进去,连续被蒙3天,其实第一天是可以出来的,只是警觉意识不够,觉得这么大的市值,不可能一下子就跌停的,再说
商业航天这个题材还可以,昨天还热火朝天的,但结果是直接一字跌停,第二天和第三天,我连单都懒得挂了,直接躺平了,综合分析买入时机不对,总龙头
航天发展 当天都低开低走,直接一字跌停,加上下午去杠杆的想消息刺激,还有网红的缘故,多重因素,当天不该买入。事后诸葛亮,如何防止呢,当天看龙头大哥,大哥都不行了,就不要去小弟了。跌停了倒还好,不用管,反正也出不来,如我之前预测周二会开,开了之后,如何卖,或者说如何减亏,昨天杀伐不果断,还抱有幻想,所以昨天没有动。昨晚睡觉之前,反思了一下,觉得既然跌下来了,跌下去容易,涨起来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波动不会太大,还需要一段时间洗盘,今天就先出来再说了。商业航天这个题材没有吃到多少肉,溅了一身的血,大亏将近40%,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