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就绿咯

26-01-21 11:46 3686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杀手哥哥

26-01-22 17:00

0
哎,大家都在反弹了,我又在动摇还要不要排了
杀手哥哥

26-01-22 16:59

0
好的,谢谢
开心52088

26-01-22 16:32

0
@杀手哥哥 现在四点半就可以排单了 不用等到晚上12点的 我试过
可以给自己的证券公司打电话问时间 排板几点就可以开始了 我的是东财 4点半就行
澳门豪侠

26-01-22 16:16

0
明天出不来就要下周一出来了
杀手哥哥

26-01-22 16:13

0
没出来
杀手哥哥

26-01-22 16:13

0
哎,,每天自动扣款
欢乐猪

26-01-22 15:46

0
哪个哪个,运气比你还好啊
古子峰

26-01-22 15:21

0
杀手哥哥明天就伤到本金了
古子峰

26-01-22 15:05

0
昨天下午填单也有可能出来不?
澳门豪侠

26-01-22 13:55

0
出来了吗? 有人翘板 但是等单太大 翘不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