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从监管后,龙头选手太难做了。市面上的股基本无从下手。要么庄股,要么一字,要么没身位。难受
0
杀手哥我能感觉到你的交易刺痛。没办法。必须站起来。
0
是哎
0
谢谢鼓励,努力站起来
0
说的好像我要骗你筹码一样。说真的引力必A杀。你没必要跟他耗时间。
0
引力我吃了三个涨停板 怪我低位仓位没打满 解套就跑了 这个月目标是少亏 进攻打不出去了
0
豪赌哥你如果被关进利欧我没话说,而且符合你的龙头战法。但是你在引力就不行。引力算什么东西。你还不如买标哥呢。
0
这是被关进萨尔瓦多监狱了么
0
你不看看外面什么行情 我躲里面起码不大亏 大亏就起不来了 这个行情必须猥琐 你以为是前几个月的行情啊 等我解套了我又是一条好汉 哈哈
1
杀手哥贴的图牛逼。猛人,你能做起来的。比豪赌哥猛,豪赌哥拉跨了,躲在引力不敢出来。旁观者清。股票那么多,引力即便来个涨停能咋滴。引力不亏能咋滴。不敢割肉就不敢从头再来。杀手哥目前还没有扭曲,感觉豪赌哥扭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