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就绿咯

26-01-21 11:46 3689次浏览
杀手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肃总

26-01-21 20:51

0
自从监管后,龙头选手太难做了。市面上的股基本无从下手。要么庄股,要么一字,要么没身位。难受
伯伦

26-01-21 20:45

0
杀手哥我能感觉到你的交易刺痛。没办法。必须站起来。
杀手哥哥

26-01-21 20:40

0
是哎
杀手哥哥

26-01-21 20:40

0
谢谢鼓励,努力站起来
伯伦

26-01-21 20:32

0
说的好像我要骗你筹码一样。说真的引力必A杀。你没必要跟他耗时间。
澳门豪侠

26-01-21 20:27

0
引力我吃了三个涨停板  怪我低位仓位没打满  解套就跑了 这个月目标是少亏 进攻打不出去了
伯伦

26-01-21 20:23

0
豪赌哥你如果被关进利欧我没话说,而且符合你的龙头战法。但是你在引力就不行。引力算什么东西。你还不如买标哥呢。
我叫小鲁

26-01-21 20:17

0
这是被关进萨尔瓦多监狱了么
澳门豪侠

26-01-21 20:15

0
你不看看外面什么行情 我躲里面起码不大亏  大亏就起不来了 这个行情必须猥琐 你以为是前几个月的行情啊  等我解套了我又是一条好汉 哈哈
伯伦

26-01-21 20:08

1
杀手哥贴的图牛逼。猛人,你能做起来的。比豪赌哥猛,豪赌哥拉跨了,躲在引力不敢出来。旁观者清。股票那么多,引力即便来个涨停能咋滴。引力不亏能咋滴。不敢割肉就不敢从头再来。杀手哥目前还没有扭曲,感觉豪赌哥扭曲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