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收益率看着挺猛,绝对收益没有多少,小资金坚持干,不加仓!加油!
26-01-21 10:46
193次浏览
米姚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距离上一次发实盘5323还有一段距离,距离再出发的5006快接近了 不过今天搞到了一个炸板,还得稳下
今天红宝开盘更强,但是炸了,红墙倒是封住了,短线就是这样,接受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米姚姚
26-06-23 16:34
0
喝了点茶,清醒了想了想,康盛是蹭液冷的概念,昨天晚上复盘时没出英伟达液冷消息,没有加入后选票,盘前被
英维克
吸引,想着板块高潮,是一个液冷2B高度;就又加回来顶了;另一个账户顶了首板英维克,但是看着要炸,撤回了,正常操作也会切换账户看下康盛会不会炸,结果自信没事,市值小不会炸。。。本来有机会撤掉,被自己浪费掉;还有外围跌,科技及其层概念的也应该小心;
如果说康盛是自己大意跟主力狡猾,那锌业连为啥涨都不知道,有色吗,板块大跌啊!下午大跌时就不是出手时机,就因为前面封的挺好,以为是大盘带开的,忍不住想尝试下,要是有板块效应的前排估计可以一试,这个是啥玩意???
今天又是盘中煞笔属性加一
米姚姚
26-06-23 14:44
0
妈的 又是退潮期猛猛干
上午不应该干跟风的康盛,下午不应该干后排的锌业,下午就不应该干,失眠是真的有点烦,恶性循环
米姚姚
26-06-22 17:17
0
反复炸
米姚姚
26-06-18 15:57
0
真的要2B945
米姚姚
26-06-16 16:00
0
试试更新下,不知道能持续多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