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看不懂,我只关注日内有蜂蜜,业绩好,逻辑正的
7
蓝色不知道能否拉到6%,拉起来就清了
7
把我的太阳给你,你去重仓吧,哈哈
7
一般,吃点小蜂蜜可以,想吃大的有难度
7
没用,靠自己最靠谱,很多人没办法,没见过什么大蜂蜜,很多人工作都找不到!
没办法才去,可悲
7
那个15连板的身边有几个个朋友吧,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进去的,反正进去呆了好几天呢
他第一个涨停的时候我都分析过他,谁知道长了15个连板,也不可惜,赚认知内得的钱
7
也没有啥义务去教别人,有缘就聊聊天吧
是的,我偶尔来淘股吧,也就是这两个月吧,反正看着还是比较透彻的!
之前身边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之前也在淘股吧,后面基本都注销账号了,反正粉丝量也比较多,因为我们做交易的话,大多数时间还是集中聚焦交易,本身别人的事情也关注不来,也没有时间尽力去关注
可能有一些全职的这个选手,他比较喜欢写帖子吧,因为喜欢得到别人的这个肯定会认可吧,具体的我也搞不明白,哎呀,淘股吧几个月算了
7
那我问你一个问题,他连续放量连续被关到小黑屋,那你为什么要买它呢,业绩爆雷,已经涨了几倍的,看不懂
7
相关的题材呀,思路啊,玩法,其实周五包括上周末帖子里面其实都已经写得很明白了
7
跟随自己情绪,没有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