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发财
6
@西子湖畔的雪 机构聚焦业绩好的,我一直说的通富就好得很,红相公昨天就分析了,碰不得,连续3天放量回调,今天还有大哥往里冲,人傻钱多
5
1周前我写帖子都一直强调了注意连续连阳随时回调,资金做高低切做高低切,聚焦基本面和业绩好的。1-2周前吧,做了提醒。
后面帖子内容尽量写的简单一些,多参与评论去交流和探讨,评论区的干货和精华都是亮点。
5
最近2周我倒么有碰到A杀的场景,当前是高度控盘水平,也是非常乐观的市场行情,涨了几倍的,下杀几个地板这个也非常符合预期。
控盘手法控的真的非常有智慧,很多交易者只要上头跑去头铁追高,一次性被治的服服帖帖。反而奖励这种有耐心持股的,关注基本面和业务逻辑的交易者
5
我今天发现一个规律啊,像那种中市值500亿以上的,拉的很猛,不知道是不是机构提前获得了一些证项的消息提前进场!
5
是的,你和我的思路一样,我从来不在任何评论区说某个票怎么怎么样,从来不讲这些东西的,更不可能推任何战法啥的,那都是文字游戏没意义,兵弟粉丝全是实干型选手,随便拉一个粉丝都能做分享,因为没有什么可讲的,如果逻辑和思路方法对了,在5000多支票上面都是是可以验证的
5
兄你好,纯笔记记录,不做其他的任何推荐哈,多来交流经验,我的剑今天卖的都是不是特别开心,但是吧,心态好,心情也好
5
大兄弟思路明确,逻辑非常正,你吃大蜂蜜是应该的
5
厉害👍
5
这样,评论区不聊其他,把问题打出来,我复盘时候给你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