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万实盘

26-01-21 15:40 2111次浏览
澳门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不想割 是只能躺平 外面割肉盘都没割感觉 没办法开启新周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杀手哥哥

26-02-01 05:47

0
有希望
杀手哥哥

26-02-01 05:44

0
不是我,是骑牛追龙兄
伯伦

26-01-31 21:55

0
不好搞呀!做龙头吃跌停很正常。不知道豪赌哥心里能不能抗住。
笔名支

26-01-31 20:06

0
肯定被闷了。以他的性格,如果头发支棱起来了,肯定到处@你们睁开眼睛赛收益了
伯伦

26-01-31 19:32

0
豪赌哥不会被闷黄金跌停板了吧!
mao6838

26-01-31 16:25

0
两天黄金被坑十个几点,跌停板割的,本来想蓝标做T的,至少周五能体面出来,哎,慢慢总结吧,连续高潮的黄金真不能接
骑龙追牛

26-01-30 23:58

0
是啊,炒股太难了,九死一生,好好想想了
Flasher

26-01-30 23:40

0
杀手哥在哪里吃到大肉了?
伯伦

26-01-30 22:46

0
豪赌哥是不是被抓起来了没收了手机?人呢?
伯伦

26-01-30 22:45

0
你要想到股市的风险。如果30万50万只是小数目就无所谓了。充值不一定能做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