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万实盘

26-01-21 15:40 2110次浏览
澳门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不想割 是只能躺平 外面割肉盘都没割感觉 没办法开启新周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澳门豪侠

26-02-01 10:12

0
现在出差很少了 以前出差更频繁 经常半个月在外面
骑龙追牛

26-02-01 10:08

0
豪侠搞啥工作的,还经常出差啊。以为你是码农呢
澳门豪侠

26-02-01 10:08

0
我回来了 上个星期太忙了  这个月取现了五千 今天出差 下周继续回来实盘
澳门豪侠

26-02-01 10:05

0
澳门豪侠

26-02-01 10:04

0
澳门豪侠

26-02-01 10:04

1

去四川宜宾操盘 @杀手哥哥 @绝境修行 @天道门
澳门豪侠

26-02-01 10:02

0
期货咋样 我今天飞宜宾出差 这次被打太痛了  2月开始严格按照龙空龙操操盘
澳门豪侠

26-02-01 10:01

0
这几天工作太忙了 现在飞宜宾出差 一月份打败结束 二月份重新来  出差继续操盘
肃总

26-02-01 08:32

0
看不了一点。我1月又亏了
肃总

26-02-01 08:31

0
1月我从赚40%多到最后亏2%。
你1月份收益怎么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