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万实盘

26-01-21 15:40 2116次浏览
澳门豪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是不想割 是只能躺平 外面割肉盘都没割感觉 没办法开启新周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澳门豪侠

26-01-26 09:39

0
干新周期
澳门豪侠

26-01-23 15:01

0
一键清仓  开启新周期
骑龙追牛

26-01-22 18:14

0
今天引力比光标强啊
开心52088

26-01-22 16:37

0
@澳门豪侠 明天补跌大概率 今天可以走的
澳门豪侠

26-01-22 16:10

0
继续格局引力传媒 明天给解套机会吗?
澳门豪侠

26-01-21 16:50

0
一月七号我本来想追涨蓝色光标的 结果南行-4% 意淫低吸大长腿  这个月方向没问题的 只是做错了个股  再反弹十个点我也亏的不多 吸取教训 干下一个题材 未来可期
澳门豪侠

26-01-21 16:48

0
那肯定死磕啊  两个涨停我回本了  我这个月主要是低位没有全仓  高位加仓  以后看好就是全仓干
骑龙追牛

26-01-21 16:45

0
跟你学啊,你死磕引力,我死磕光标
澳门豪侠

26-01-21 16:43

0
牛逼啊 这是死瞌蓝色光标
骑龙追牛

26-01-21 16:33

0
自从研究了豪侠交割单我也开始赚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