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处。
0
到底是因为看见而相信还是因为相信而看见?
0
今天,是很傻逼的一天,明明看好
AI应用,我为什么看到它下杀就要卖掉?多看少动,看好的方向不能随便动,除非龙头跌停。
0
小盘股好操作,更容易拉涨停,所以需要选小盘股,而不是选大盘股。
0
又卖飞了,问自己龙头有没有死,没有死就拿着!打死不卖!
0
卖的时候问自己,这支股票还有没有预期?这个板块还有没有热度?为什么要买它?买的时候也是一样。
0
0
为什么行情不好的时候收不住手?看着别人赚钱,自己心里也痒痒,自己觉得自己在逆势中也能赚钱,但是真正在逆势中赚钱的是少之又少,或者换句话来说,他是运气太好了,毕竟赢的概率太小了,其实可以看排名,如果在主跌期如果空仓,排名可能不降反升,而且我们可以看看到很多高手在主跌期大部分只卖不买,这就是我们玩股票的精髓,控制回撤的最高境界: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