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是和昨天一样,简单做个复盘。
指数 最近k线一阴一阳,明天估计是阳线了。而且现在已经到了1.7和1.8两天震荡的位置了,有支撑,一时半会儿下不去。但还是维持昨天的观点,双头预期都不高,小心弱反弹几天后继续下跌。
商业航天 今天多杀多…怎么一个惨字了得!比指数还要垃圾,盘中只要指数带着板块分时反抽一波,商业航天就继续砸,短期内双头预期都看不到了,中长期有没有双头预期那就得看两点:1.这波连续多杀多之后,筹码能不能杀干净 2.市场没有新题材可以走出主升
Ai应用 今天集合竞价有资金引导修复,但板块受到指数拖累,个股批量高开低走。虽然乍一看走势很恶心,但是换个角度想,越是这种走势,越容易让散户交出带血的筹码。而且板块现在连修复都没出现过,一年没涨过的板块,修复力度难不成比涨到太空上去的商业航天还垃圾?反正我是不信…
电力 避险。和商业航天、Ai应用跷跷板。今天板块力度已经没有昨天强了,毕竟低位都没有像样的发酵了。大屁股
中国西电 盘中二连板,已经透支了板块的预期了,因为明天再板,等于是步了
中国卫星 的后尘,所以聪明资金尾盘板砸抢跑了,与此同时指数开始反弹,商业航天和Ai应用则有明显的分时反弹。
化工 涨价。昨天基本没分析这个板块,只分享了大化哥,信的兄弟早上开盘就上了,盘中就来分享喜悦了。本质上来说板块和电力一样都是避险的,所以也要跷跷板关系。
存储 涨价。和另外俩避险板块不同的是,存储这个板块属于权重板块之一。既然上面高度控盘,这个板块就少不了表现的机会。很多票都是10日线趋势,不过我的建议是看弹性票。
情绪上混沌期,题材轮动。新的题材走不出主升才有可能老题材走二波。不过目前来看,这些新的题材没一个能打的,所以我还是站在Ai应用这边。
最后提醒一下兄弟们,都是成年人,自己为自己的交易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