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理解力,目标半年吃透你
行吧每天写个100字的小作文练练理解力吧。
0
0
哈哈哈,我也是,我冲20w只是为了看贼王的实盘
0
哦当然你比先,我有模拟盘有实盘。
0
嗯嗯,后面会补上的~看你也很关注贼王,一起努力,看谁先悟道~
0
你学了不发持仓图干什么? 每天发图就行 不要不发
0
事情太多,这周偷懒一下,五一补上~
0
0
等我学有所成在通过吧,感谢留言
0
努力总会有进步。我也是进展缓慢,但是不能放弃。难得现在有这么好的实盘学。未来可能会越来越少了。另外加了兄关注,请通过一下。向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