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贴

26-01-19 18:50 309次浏览
芋泥脆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芋泥脆脆

26-03-29 12:59

0
好久没更新实盘了 更新一下吧比起上次亏损再次加大了一点 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就拿最近的一次亏损来说,总结出来的道理就是 
不要在逻辑里找资金
要在资金和情绪里里找逻辑
市场永远是资金赋予情绪 然后在在赋予逻辑
芋泥脆脆

26-03-14 21:16

0
一直在两万徘徊,不上不下趁着今日休市 给大家截个图 周一开盘会把金岭矿业 金煤科技全仓扛不住波动卖飞 金岭矿业做不到知行合一 原本计划空仓的还是乱操作了 还是要尽量完善自己的交易纪律
股天乐

26-02-26 18:00

0
兄好,已修改:)
芋泥脆脆

26-02-26 17:55

0
@股天乐 不好意思再改一次我打错字了 改为 实盘记录贴
股天乐

26-02-26 17:15

0
@芋泥脆脆  兄好,已修改:)
芋泥脆脆

26-02-26 16:57

0
@股天乐 麻烦把标题名字改为试盘记录贴,谢谢
芋泥脆脆

26-02-26 16:56

0
目前自进入股市做的票
芋泥脆脆

26-02-26 16:55

0
芋泥脆脆

26-02-26 16:54

0
给大家更新下最近的状态,很迷茫回顾了一下我的买票的记录 两次重大回撤都是因为全仓连续跌停至少占比我的回撤里8%,很迷茫今天又没管住手盘中操作高位接盘 亏得钱不是很多但真的难受 自进入这个市场我就听到各种做龙头做龙头,但龙头在哪里呢我觉得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选股不知道怎么选,好像一个失明的人看不见摸不着,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做30元以下的小市值票 或者30左右市值600亿以下的中军,我是真的找不到龙头,就12月商业航天一波结束后,一直一天一轮动板块真的怕了,现在这段时间我认为大部分票都是周期不过5天 有的票首板过后没先手不敢进,怕第二天闷杀 真的走出2到3天后又怕趋势结束,犹犹豫豫犹犹豫豫,真的感觉自己是个fw 好多话想说却不知道说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