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更新下最近的状态,很迷茫回顾了一下我的买票的记录 两次重大回撤都是因为全仓连续跌停至少占比我的回撤里8%,很迷茫今天又没管住手盘中操作高位接盘 亏得钱不是很多但真的难受 自进入这个市场我就听到各种做龙头做龙头,但龙头在哪里呢我觉得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选股不知道怎么选,好像一个失明的人看不见摸不着,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做30元以下的小市值票 或者30左右市值600亿以下的中军,我是真的找不到龙头,就12月
商业航天一波结束后,一直一天一轮动板块真的怕了,现在这段时间我认为大部分票都是周期不过5天 有的票首板过后没先手不敢进,怕第二天闷杀 真的走出2到3天后又怕趋势结束,犹犹豫豫犹犹豫豫,真的感觉自己是个fw 好多话想说却不知道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