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实战是最好的老师,多反思多总结,收益率上不去就是反思总结还不够
0
两天爆亏十几个点,优化了模式,自己的节奏也有问题,十几个点的学费很痛,龙头已经出来了,下礼拜在龙头身上挣回来。
0
今天有事陪父亲去医院,24:57秒挂的单,模式内的亏损,我不抱怨。
0
我不会眼红今日大肉的人,盯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好
0
不像是一个布局好的主升,更像是假期外围大涨,大A休假结束做的一个补涨,不太好找能上的标的啊,稳妥点的话明日也是空。高位乱接力,也是大面的根源。
0
今日空
0
月🗡️直接让,说明2板及以上已经出现新龙,明天可以开仓了
0
月🗡️这只票,我感觉是一个引子。机构不会平白无故拉出一只票来穿越,我预感大概率节后要破局,然后任务完成就会让位,具体让给谁,只能说未知!但那个龙头肯定是市场选出来的,而不是预判出来的,就像圣阳一样。
0
想单独写一期退神语录的拆解,一共八十多条,等全职炒股有时间了,我将单独发一个主贴来拆解。我最尊敬的前辈:退神
0
退神是一个很谦卑的人,从他的语录中能看到他对股市一直保有着敬畏之心,也能看出他在tgb布道时对后生的尊敬,这是姿态,也是骨子里的教养,也是我佩服他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