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为什么我总是不按照模式来操作?要么是慢一拍,要么是早一拍。我想应该是复盘演练不够到位,再加上开盘前的计划做的不好,以至于我每次都是做错之后才反应过来,这种情况就很像上学考试一样,考试的时候不仔细,考完就是一塌糊涂,总是后知后觉,今天开始每日做复盘,做好盘前演练和计划,严格按照自己的模式交易,这条路很难,要沉下心来操作,我告诉自己不要在意别人实盘,专注自己的交易,专注是不可或缺的,没有任何一个稳定盈利的股票交易者是不专注的
0
y原来就算有固定的模式,想要做成也是很难很难的,复盘总是能找到问题所在,开盘就会神智不清,我认为想要改变,想要克服自己还是需要开盘演练,把计划写下来,明日按照演练的进展开始自己的操作。
0
0
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几天三十个点的回撤。明天如果
蒙娜丽莎竞价自曝,那么我格局,如果蒙娜丽莎走强加速,竞价就割吧
0
0
0
已经连续两个大面,导致我亏损20点,好嘛,那能咋办,继续总结继续执行。模式么从五大模式改为四大模式,我只需要一波主升,我就能翻倍。大不了明天再干么。我在我很焦虑压力很大的时候,我会劝自己不要有那么大压力,慢慢来,炒股路上跌跟头是正常的,爬起来,拍拍灰,继续走便是了
0
我现在的心境不是很好 需要抓到一拨主升来抚慰我的伤口
0
波导上板后,京投有炸板,波导被砸后。京投封死了。这个怎么理解呢。应该是同主控,哪个强留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