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这次买的票要比之前买的好的多,目前的市场还是趋势抱团为主
0
今天见到了初中同学,现已成婚生子,但看上去精气神依旧很好,说话中气十足,像极了毕业大学生,再看看我自己,三十岁的身体,已经弯了腰,腹肌也变成了肚腩,讲话都没了气力,难道炒股路上的人都会变成这样么? 炒股第一道难关难道就是被市场撕得粉碎,再弯下身一片一片的自己拼起来么?
0
三年扎根,只为厚积蓄力,静待破土之时,一招拔节而上直冲云霄
0
0
痛苦是成长最大的养分,也就是今天复盘完才知道自己的模式里的锚点找错了,收拾心态,继续出发
0
-37% 模式有些瑕疵,目前已修正。在赚钱效应不强的情况下,错一点点就是大面
0
这个月怎么样了,收益
0
入市的时间越久 越佩服退神 也是我人生中至暗时刻的光
0
我不会放弃,我想说我不会放弃这条路,除非我死了或者突发恶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