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的复盘,三只四板票选开的比昨日强的票打板,隔夜了华塑,竞价看到10亿封单越来越小就撤单了,然后920后看到封单在慢慢加,因为竞价没看到抛压,等到封单加到1亿的时候跟排了,然后产业链开始不当人了,开始逐步放量,竞价完我就知道,这票死了。开盘后直接下杀再回封,香江也跟着下杀 心里还觉得有机会的,回封后一直没有封单就两千万,直到香江回封,悬着的心已经死了,只希望主控当个人,不要砸太狠,留点活路。 哎。 今天被骗人超级大韭菜估计就只有我了,大家当笑话看就行了,下周资金留三千继续操作了,又是一个难过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