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剩本金三千了,最终一战

26-01-19 16:10 2159次浏览
风景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一年半了,短线一年整,纠结了许久,用最后的三千本金进行实盘,话不多说,坚持每天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景z

26-05-29 16:42

0
昨晚做的复盘,三只四板票选开的比昨日强的票打板,隔夜了华塑,竞价看到10亿封单越来越小就撤单了,然后920后看到封单在慢慢加,因为竞价没看到抛压,等到封单加到1亿的时候跟排了,然后产业链开始不当人了,开始逐步放量,竞价完我就知道,这票死了。开盘后直接下杀再回封,香江也跟着下杀 心里还觉得有机会的,回封后一直没有封单就两千万,直到香江回封,悬着的心已经死了,只希望主控当个人,不要砸太狠,留点活路。 哎。 今天被骗人超级大韭菜估计就只有我了,大家当笑话看就行了,下周资金留三千继续操作了,又是一个难过的周末

风景z

26-05-28 18:44

0
套利模式的选股思路没问题,买卖点有问题,这种模式盈亏一般,还是会继续尝试的,修正自己的买卖点
风景z

26-05-28 16:06

0
频繁换股,一直追热点,一直在挨打,超级韭菜说的就是我这种人

风景z

26-05-28 16:05

0
我太菜了,模式内就是套利的,一直在追 一直在挨打
于文涛

26-05-28 13:40

0
格林达审美可以啊,怎么还卖了,可惜了
风景z

26-05-27 19:50

0
交易只分对错,盈利交给市场。
那如果我的交易模式本身就是错的,那谈何盈利,这个市场上,真正掌握好的交易模式的人又有多少呢?我认为是很少的,就像我已经入市快两年了,依旧没有打造好盈亏比高的模式,我自认为我已经挺用心了,我只要眼睛睁开 我就会在脑子里思考股市相关问题,想不通就会一直想,可还是依旧很难,市场已经将连板高度压制到4板了,这是一个极其差的情绪,但是越是积压的越久,在第一条破局龙诞生的时候越是容易大方光彩,可我这可怜的收益率,我实在是不忍直视,这个月几乎天天亏,是我不曾料到的,每一次的亏损都使我反思,每一次的痛苦都使我学,因为我心中一直相信且热爱着股市
风景z

26-05-27 17:49

0
别笑话我了,我冲了4000,为了买格林达,复盘发现审美还是需要提高一下,今日买京能,不知道审美怎么样了
唯一mai点

26-05-27 17:36

0
老哥都翻倍了啊😦
风景z

26-05-27 17:35

0
已经趋势很久了,市场积压了太久,需要一条破局龙出现了
风景z

26-05-27 16:1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