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剩本金三千了,最终一战

26-01-19 16:10 2147次浏览
风景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一年半了,短线一年整,纠结了许久,用最后的三千本金进行实盘,话不多说,坚持每天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景z

26-03-26 20:44

0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看退潮辽能是否还会开二波,找买点进场,如果没有开二波,那么就空仓等新龙。做好每一笔交易,做好锚点,掌控贪婪和恐惧,加油。
风景z

26-03-26 19:49

0
就单看中位3板4板全部断板不愿意做补涨龙,就能判断这波行情和合富那波没有可比性的,现在辽能断板反而大家都在吹,我看明天危险了,又是周五,真强,最差最差辽宁能源应该拿出勇敢性早盘快速封板的。这也是我唯一看好的补涨龙,有他在,辽能可以走更远。 这下好了,就一个泰山 ,泰山如果真的强,湖南会是烂板么。 在结合豫能早盘执意要砸死,而不是砸出分歧。客观分析,电力走不出持续性了,要么有新的题材出现了,要么进入混沌期。
风景z

26-03-26 16:52

0
今天的电力让人为干预走大分歧,是新题材已经铺垫好了,要把老题材砸死。还是制造分歧为了走更远?明天退潮期才能看出意图
风景z

26-03-26 16:17

0
人性的恐惧,我今天输的一败涂地。 按照执行力辽能我是尾盘才会卖出。可在豫能砸跌停后,克制不了内心的恐惧就走了。 如果战胜不了恐惧和贪婪,我永远也走不出来,我也不配当龙头选手。反思
风景z

26-03-26 16:05

0
风景z

26-03-26 13:04

0
我想搞清楚一点,我现在心情失落是因为我没有按照模式卖出导致的卖飞,还是因为说以后就算按照模式卖出了,龙头继续上涨,我也会心情失落吗? 我现在分不清。 不过现在我是因为没有按照模式来操作导致的卖飞,下个买点只有断板了。
风景z

26-03-26 13:00

0
总是喜欢提前预判市场,总是喜欢自作聪明,这样的人不配当龙头选手
风景z

26-03-26 11:02

0
豫能 你是总导演 我服你了
风景z

26-03-26 10:01

0
豫能 你想当老鼠屎么
风景z

26-03-25 20:28

0
中利你今天这个大烂板不如断了,把补涨龙让给后排,你这样一顶,辽能很尴尬啊,靠你是靠不上的,辽能明天还得靠自己,明天你让位给后排,你别一颗老鼠屎坏了整盘计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