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也就是说周二医药必须强回流,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竞价必须表态,否则医药就走不出主线。 就看主控愿不愿意做了,我们小资金跟随。
0
重药作为补涨龙一 下周二竞价很关键,越强越好。重药掉队了 医药板块可就难了。
0
我们做小资金的一切以跟随为主,市场永远是对的。 就像医药周五大分歧,节前兑现日,大批资金出逃。医药中位全死。但是龙头的封单很稳全天不炸板不漏单。这一点和板块来说就比较矛盾。尽管主观认为医药已死,但是还是得遵循模式,毕竟这是继
电力退潮以来第一个破局出来的龙头。情绪题材量能都符合的三优龙。如果周二资金花钱做竞价,维护情绪,高举高打,和周五形成预期差,那么辨识度就拉满了,主线也将确立。如果周二资金不维护,放弃医药题材,(因为加关税影响) 那我也能理解,周二板块走弱,让位给绳子了,那我也不会格局。空仓等下个龙头。永远只和龙头发生关系。永远纯粹 永远热爱 永远充满信心
0
下周二医药难了,只有高举高打这一条路抢主线位置,否则就是轮动预期。竞价完就差不多知道了,一定得强过绳子
0
下周二竞价定生死,如果绳子的两个二板下周高举高打,那么医药很难啊。但不同的是今天绳子已经板块爆发,如果下周二医药强回流 那么主线确立。 与指数共振的是医药。绳子只是活口。 我客观看好医药强回流确立主线。 资金布局比较明显,绳子偏活口套利。
0
花点时间看完了自己所有的发帖,模式已经固定,但也找到了修补的地方。在模式中光看看情绪从而漏了题材和量能的重要性,这三者缺一不可,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
0
本周空仓四天,周五上了龙头。躲过了退潮杀。继续保持这样的节奏,慢慢来,龙空龙对于选手最大的考验就是空,得扛得住市场的诱惑,龙头走出来的时候就果断出击。现在的我要珍惜每一笔交易,做好每一只龙头,早日先完成翻倍,等资金到达1万,可以考虑在加资金做了。目前仓位计划就是目前资金在三千多,做到一万就加仓两万,三万起步继续做。 三万以后就不会再加仓了。做到十万就把三万本金取出。让利润奔跑。加油
0
医药中位全死。如果重药下周二不是一字板或者秒板那么危险了。希望假期里出利好下吧。
0
0
感觉节点不对啊,可能要让,重新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