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剩本金三千了,最终一战

26-01-19 16:10 2129次浏览
风景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一年半了,短线一年整,纠结了许久,用最后的三千本金进行实盘,话不多说,坚持每天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景z

26-04-08 18:52

0
医药能不能走二波 现在主控还没完全放弃 明天如果津药高位震荡,那么还会出龙三
风景z

26-04-08 09:57

0
把老婆加的一万取出了,安心做股票,做到一万钱不考虑加钱了,如果能知行合一把握机会的话,三个月就能做到1w,早日战胜小明,克服人性。
风景z

26-04-08 09:40

0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不论他涨多高也别在留恋了,你只能记住这次教训,下次按照模式交易。今日空,等退潮先。(心里真不是滋味,记牢了,痛才会长记性)
风景z

26-04-07 14:27

0
我是废物我是废物我是废物我是废物我是废物我是废物我是废物我是废物我是废物我是废物
如果再不按照模式交易,就请自己滚出市场。 整天希望市场给机会 给了机会自己把握不住,你还有什么资格当龙头选手
风景z

26-04-07 10:05

0
空仓了 等下个龙头,真是废物啊,明明没到卖点,却看重药竞价开得不好 往下A, 炸板后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按下了卖出。废物

风景z

26-04-07 10:04

0
两次了 没有按照龙头卖点交易,我什么时候才能战胜心魔,总是预判市场,改不了的话 这辈子是个废物
风景z

26-04-06 07:09

0
辽能 辽能就是破局之后没有带动板块共识的票。次日辽能弱转强板块大爆发。
风景z

26-04-05 19:01

0
是的 三千毕竟就算一百倍也就三十万确实很拿走出来,但这是放弃的理由么?我算过周期论,如果能踏准每个周期龙头一年会有12倍的收益,那么第二年呢?所以本金真无所谓,重要的是水平
风景z

26-04-05 18:59

0
破局龙没有带动板块共识高潮的确实第一次见,从海峡到航天再到白银和最近的电力都没有过这种情况。确实有些不对劲。难道是假期的问题么?还是说关税的问题资金放弃布局。那为什么不把龙头砸掉?只有一种可能万邦德货太多不好出。可周五这样的承接 也不想出货啊,百思不得其解
虫虫不咬人

26-04-05 18:37

0
3000 就不要玩股票了,安心送外卖去吧。  3000块涨涨跌跌给你玩到70岁时间都不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