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剩本金三千了,最终一战

26-01-19 16:10 2134次浏览
风景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一年半了,短线一年整,纠结了许久,用最后的三千本金进行实盘,话不多说,坚持每天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景z

26-04-13 17:11

0
s市场永远是对的,
风景z

26-04-12 20:53

0
入市一年半!腰斩6次,失望过,绝望过,就是没有怕过。 用一句神兵小将里的歌词:我有勇气我都不怕,管他寒冬炎夏。我很坚强大步的跨,我停不住步伐。
风景z

26-04-11 07:44

0
每天晚上都会循环听退神的我是小明,退神在常州上的大学,我生活在常州,仿佛更能感受到他的经历,共勉
风景z

26-04-10 18:48

0
风景z

26-04-10 08:21

0
11个涨停可以达到1万目标,也就抓3-5只龙头就能搞定,加油 一定行
风景z

26-04-09 12:41

0
这是我父亲一礼拜要吃的药,看的真心酸
风景z

26-04-09 12:40

0
刚把父亲一礼拜的药配好,我父亲是糖尿病引发的肾病四期,离尿毒症一步之遥。他这辈子吃了很多苦,父亲早逝,妈妈改嫁,年仅十四岁就辍学挑起了家里的担子,一路拼到如今,身体早已破烂不堪,前阵子带他去南京中医院住院治疗,医生说现在只能维持,治愈是没办法了,只能延缓透析的时间。我如果有钱的话,我就能带他去上海更好的医院治疗,花几十万给他请最好的医生,但是我没有,我只能像个废物一样带他去江苏省好点的医院治疗,我还有多少时间,我想真不多了,我不想在我爸走的时候还在担心我的未来,留给我的时间真不多了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小资金做到上亿,为什么你不行。为什么你干啥啥不行,难道要在父亲走的时候留下悔恨的泪水,能不能不要一无是处到温柔,像个男人一样撑起这个家
风景z

26-04-09 10:55

0
其实这几天我都可以不看盘,反正是空仓。但盯盘的原因是训练内心,和小明作斗争,另外盯盘也可以学,看资金的走向,看每个股票的作用,看人下棋何尝不是一种学
风景z

26-04-09 10:54

0
风景z

26-04-09 10:52

0
空仓盯盘的时间里,心里的小明又出来了,他和我说,这个可以上,绝对有溢价,今天低吸肯定有大肉,那个也好,今天可以打板,次日吃个高溢价。 我时刻提醒自己,在没有克服小明的过程中,盯盘也是一种煎熬,不能被小明说服了,否则永远也走不出来。今日还是空仓等退潮,等下一个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