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把父亲一礼拜的药配好,我父亲是糖尿病引发的肾病四期,离尿毒症一步之遥。他这辈子吃了很多苦,父亲早逝,妈妈改嫁,年仅十四岁就辍学挑起了家里的担子,一路拼到如今,身体早已破烂不堪,前阵子带他去南京中医院住院治疗,医生说现在只能维持,治愈是没办法了,只能延缓透析的时间。我如果有钱的话,我就能带他去上海更好的医院治疗,花几十万给他请最好的医生,但是我没有,我只能像个废物一样带他去
江苏省好点的医院治疗,我还有多少时间,我想真不多了,我不想在我爸走的时候还在担心我的未来,留给我的时间真不多了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小资金做到上亿,为什么你不行。为什么你干啥啥不行,难道要在父亲走的时候留下悔恨的泪水,能不能不要一无是处到温柔,像个男人一样撑起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