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竞价指引+首次开板放量,可以进,也是觉得圣阳破不了局,就拿先手做破局龙了。
0
圣阳还没破局呢,目前只是穿越。明天破局日,今天提前一天爆发,但是中位不让,明天分歧日能否扛得住呢,其实明天板块大爆发会合理些。今天爆发那么明天就是分歧。主要是中位不让,也不能说一定能破局,46开吧
0
大家都觉得世运是反推圣阳的么? 我到不这么想,我觉得圣阳明天就要断板让位了,今天还敢缩量,明天接不住的,放量走换手到有可能是不让
0
这周应该都空仓了,只等确定性那个锚点出现,否则绝不出击,不要当个废物一样左右摇摆,你已经出入一年半了,家里人需要你,你是家里顶梁柱,你热爱股市那就拿出你的态度,知行合一,加油
0
感恩,不在模式内,炸板三次不再格局。 其实本次周期刚开始看不懂,等市场走出来后才后知后觉,学到东西了。如果华远今日不杀,圣阳我到会格局,杀了那就不太好格局了,退潮杀来了。如果圣阳尾盘走断板那么我尾盘再进来。
0
这次主线踏空了,复盘下来太疏忽大意了,掉以轻心导致踏空主线。人啊 当以为自己能掌控全局的时候越是要小心谨慎,收益和风险是对等的。华远只能目送了,多高都不会去了。
0
0
全都乱套了,按理今天跟排是能进华远,然后明天S掉,等退潮杀。按理应该走算力周期了,莫名其妙的拉出一个重组破局也是无厘头,华远6-7断,中位自然破不了7的高度,明天圣阳只有一条路,弱转强缩量板,中恒还没出过货,这样能把中恒卡掉。破局是不太可能了,这个周期有点乱,估计是外围战争不确定性因素太大,只敢走趋势慢牛。
0
当你买了一笔模式外的票,你连怎么卖都不知道真的悲哀,华远排撤,就算死你也要死在你的模式内,而不是知道华远明天死你就不去,进去了起码你能知道卖点。现在呢?烧烧香吧 再不改 就滚出股市吧
0
周五主控定中嘉为下周期总龙,算力叠加金融。结果周末利空,谈判失败。金融就不好走了,那么这条龙单走一个算力左侧筹码套牢比较多,被主控放弃了。 我是这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