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有人记得fontigers么?顺便预测下商业航天

26-01-18 15:41 1513次浏览
fontiger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从2020年2月28日在淘股吧第一次发帖,到10月达到一万五千粉丝成为大V,到10月13日辍笔停更。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删除了几千粉丝并且关闭了加粉丝的通道,保持在不到万粉的状态,就几年没登录过淘股吧。
24年因为A股长期萎靡和新国九条发布,感觉gj对A股的重视,应该有大的行情要来了。于是从年初五六月开始重新入市,等了几个月迎来924大行情,这一年多收益不错。也符合我对A股后期的长远预期,这几年一直对身边人提醒可以重视对证券及衍生产品的投资,这块儿以后再说。
偶尔上来看了下桃县,感慨良多。以前还是老粉还是很怀念我的,有不少留言和站内信,让我颇为感动。
   近期市场波动很大,特别是主线商业航天板块,最近很多高标连续三天跌停或者大跌。既然来了,就预测下。像这种大主线集体退潮的,后面一般有两种走势。一种就是在下跌初期不反弹,等集体下跌10-15个交易日之后,开始走第二波,板块所有强势股创新高。像万丰和恒宝。
还有一种是这样,刚开始下跌5个交易日左右,就开始反弹,但是力度不够,创不了新高,大概反弹15-20%,然后开始比较长的调整,调整一个多月之后开始比较大的反弹。像拓维信息
整体思路就是这样,要么调整时间短来个反弹不创新高,要么能忍住不反弹那十个交易日之后有创新高的机会,这基本上是高位集体回调板块核心个股的两种必然走势。
这次航空股下跌比较猛,连续三个集体大跌,做空动能释放的比较猛,我认为已经到了一个短期极限,再加上明天周一是一个情绪上容易转暖的日子,所以我认为航天可能走第二种路线的可能性更大。也就是明后天短期反弹,但创不了新高,这样可以缓解很多人的短线持仓压力,但这样的话,航天的第二波就会比较远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ontigers

26-01-24 08:12

6
不会的,我今天会结合最近我自己做商业航天反弹的操作,包括对前两年稳定币和低空经济龙头第二波第三波的操作,详细讲一下怎么做大题材的龙回头,敬请关注
fontigers

26-01-19 23:08

5
今天比较忙,改天我专门给你讲一下如何抓大主线龙头的第二波和第三波,包括调整时间空间和选择标的,和启动前的重要特征
fontigers

26-01-18 15:47

5
手机发帖不好编辑,刚才有些话没说完。周一如果有某个航天股能带动先上一个板,航发作为老龙头能跟上涨停,那金风、海格这些可能就能从跌停或者水下捞起来。周二继续冲高一下,但周二可能就是高点了,这样的反弹一般也就持续两天左右,短线高手可以关注冰点反转,适当尝试。
而对于这几天被困其中的兄弟,这就是减亏出局的逃生机会,切勿错过。
fontigers

26-01-20 07:43

4
不管怎么走,高开都不是好的买点。这个概念不会像商业航天那么强,也不会一路高举高打,要买就等日内分歧或者隔日分歧再考虑
fontigers

26-01-18 16:09

3
我有个高中同学,近期辞职全职做股票,他以前都是做中长期投资,收益一般般。近期抓住了商业航天的机会,而且胆子比较大,全仓做,拿了四支商业航天,1月12号那天拿的是中国卫星金风科技航天电子信维通信,几乎满仓涨停。
2026年第一周他全仓赚了33%,12号赚了13%,加起来刚好50%。对于一个新手,几百万资金赚了50%,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
12号我跟他说很多票不顾异动了,要注意监管风险。他表示收到了,准备好吃最后一口肉和控制回撤。
我跟他说了,这种大主线退潮的板块特征,后排先开始掉队,核心股还在高位震荡挣扎,一旦出现就要及时撤退。
13号果然出现了,我让他把除中国卫星之外的全部出掉,中国卫星也可以减仓。他出了信维通信和电子,留了卫星和金风,金风他吃了三个板,觉得盘口很强。
14号退潮非常明显,趋势已成不可逆转,我跟他说建议全部出掉,他说尾盘再观察,结果没动。

15号早盘,集合竞价一出,金风-7,卫星-3,我说这是最后的逃生机会了,不跑就要被关了,他当时在开车,说到地方再看看,结果……
他金风本来重仓吃了三个板,现在倒亏7%。我今天发的航天的预测就是早上帮他做的分析,建议他趁明后天机会出局
fontigers

26-01-19 13:56

2
电网也不弱,西电还板着,宝变也还在高位。正常来说,这板块周五套了不少人,今天低开以后应该震荡洗盘让套的资金割肉以后再拉,今天直接低开快速拉升,已经很强了
fontigers

26-01-19 13:51

2
商业航天里面最核心的就是航发和中国卫星。这两个也是下跌过程中有些抵抗的,不像别的一字跌停。
航发这么走,可能就不走那种短期大幅反弹的路子了,而且它现在重点监管,可能继续调整,调整十个交易日之后再大幅反弹,那样也好,反弹空间更大,有机会创新高
fontigers

26-01-19 12:45

2
商业航天确实回暖了,金风也如期从跌停板拉到红几个点,我同学听我的跌停板忍住了没卖。
我今天给他的建议是:今天能收地天板最好,收不了尾盘找高点出一半,明天看能不能突破今天高点,突破不了就全出了最好。因为这两天反弹之后大概率还是要下的
对于场外的人来说,今天跌停板是可以参与撬板的,因为预期内就是要拉到水上的,明天找高点出,赚十个点甚至更多,并不难
fontigers

26-01-24 13:33

1
https://www.tgb.cn/a/2oQpbr7YT3T
我的新帖子已经发了,专门针对你这个问题的,去看看吧
fontigers

26-01-24 13:30

1
看看我的新帖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