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潮起潮又落

26-01-17 13:21 17347次浏览
共产主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的清晨,本该还在梦乡,被一则消息弄醒就再没能入睡。


这则留言算就事论事。前几天就发现到处是有关陈某某被jg的议论,或拍手称快,或幸灾乐祸。或跺脚骂娘。而一周前称神称仙的也是这帮人。不得不感叹这人性百态。姐很久以来就只埋头研究和操作,已经很久没去注意市场以外的东西。如果总结的东西和做大过的资金不谋而合,也只能说姐曾经在某一新手法出现之初破解了。而那个不断应用这一招式从市场获取暴利并把它做成了市场主流手法的,本身才是传说。更何况还是一个翩翩少年(没时间去细究,也许以讹传讹)
资本市场任何能做大的资金。都离不开资金持有者的非人的努力,即使后期某种程度的借力。大众不会去细究人家的来时路,只会封神再杀神。香火未灭,塑像已毁。而那些被时代裹挟的王者即使最后陨落,也是芸芸众生未及体验过的登顶所在。 人生在世,即使能活够八九十。前二十年不谙世事,后二十年懵懂度日,中间四五十年,一半吃睡,能够努力和享受快乐的时间不过二十来年光阴。拿来仰望跪舔或推到踩踏岂不可惜。珍惜呗,努力一番,不负韶华。
打开淘股吧APP
151
评论(3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灵山人

26-02-02 09:40

0
妈妈在时,感觉自己有家,妈妈走了,家也没了,虽然现在有自己的家庭,但老家已经没有了……
白灵山人

26-02-02 09:32

1
姐姐节哀!老人家有你服侍在床,梦中安详离世,是有福之人!32年前,刚出校门3年的我,焦躁的守在母亲病床前,看着靠吗啡抵御病痛折磨的母亲,无力,无奈……,脑海里最清晰的是母亲的语言,“不要哭,我把你们几姊妹的痛都受了,以后你们就没有这些痛了!”……呜夫哀哉!
kobe2017

26-02-01 23:50

0
共姐的前瞻无人能敌
ningmengtree

26-02-01 15:16

0
潮起潮落:航天-AI-有色  现在潮水退干净  期待下一次潮起  共姐真是领潮人  月初就定了基调
施主请让我爽

26-02-01 15:06

0
共产主义

26-02-01 14:55

10
又一次潮起潮又落。又一次靠技术分析精准拿捏。
放量板

26-01-31 18:57

0
她们肯定只是去了别处,我们还是母亲最牵挂的人,母亲也是我们最思念的
flybird908

26-01-31 17:17

0
shrineppllcc

26-01-31 15:21

0
今天刚把大舅送走,母亲身体也不好,尽人事,知天命
雷霆雨露俱是天恩。
创造2580

26-01-31 14:12

0
共姐说的对,我这就去从第一篇帖子开始去拜读,感谢共姐无私分享,祝您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