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和广电破分时均线取关了,下午航天和应用发酵的太厉害了,还有个光伏也是,电网反而反向走弱了
0
现在是不是可以买点儿石油
天然气股博弈周末老美航母开到伊朗会干点什么的消息面

电网设备容量可不小,板块前面放量的时候一天1200亿的量呢
0
道兄,咨询一下今天打板次高标是模式内的节点吗?
0
我觉得又到了该尾盘低吸芯片涨价线的时间段了,
0
电网设备容量太小了,芯片半导体更适合感觉,通富下午不动,周一到五天线又是买点
0
电网下周航天和AI修复完示弱的时候如果能挺身而出就有逾期,今天没法和航天和Ai抗衡,不能把光伏和电网合在一起看,可以说今天电网吃了光伏的溢价,强的是光伏并不代表强的是电网,光伏基本上也就是个轮动,光伏分歧的时候电网不一定分歧
0
周三去了航天最主动的飞沃,昨天一个-6开盘,吓得我+5就卖了,今天开+8也不敢追了
0
指数震荡,每次下跌就有一个板块的资金出来往另一个板块走,兔子在引导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