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门看家具了,没怎么看盘,收盘了简单说一下。。。尾盘电网还是迎来了一波加强,双杰保变都回封了,还有个地天的三变,那今天作为启动爆发第一天其实强度是够了。然后康强最终没能回封3板,确认了今天连板梯队断3板,那么这里批量的电网2板,明天的2进3其实是有尝试价值的。如果电网后面能成为主线的话,这里理应是有3板以上的个股再走出来。
除了电网外,
机器人冲高回落,但是五洲也还是能封住2板,明天同样也是个2进3,是否能走出超预期强度进而带动板块回流跟电网争夺流动性呢?
航天和
AI应用批量开板放人释放流动性后尾盘走弱,明天预期最后一批一字地板的也会开板,流动性彻底释放出来,这里就是一个尝试新周期的时机,2进3,3板定龙头,明天就看这个就行了,不管锋龙断不断板,哪怕明天又是高标断板退潮第一天,也不妨碍2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