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信维就可以看出来,现在有基本面支撑的大容量是比较吃香的,所以做其他方向的时候也可以优先考虑类似的趋势票
哦哦。。我没考虑到5日线下移,那明天5日线下移后10日线还是上移的,我的意思就是站回所有均线上方
0
信维比较抗揍
0
标哥我算了下,明天-2开也是在五日线上方啊?
想做他的超跌反弹,至少要先看到止跌信号,这天天都在创调整新低就挺难的
我?只要不是一字跌停出不去,或者走出超预期的强势,那就是取关为主咯,无非是找个什么位置,其实也不是很重要,属于航天和应用的周期已经结束了,没啥好留恋的。。。当然如果明天标哥竞价一个超预期直接开在5日线上,也许会不一样?明天看看吧
0
老师,如果打字比较麻烦的话,可以录视频,期待您的分享
0
道老师,利欧我停牌前一天入的,您手里的利欧明天准备怎么操作呢,因为我本来就没什么利润,所以还是想隔夜的
0
道师,那如果森源和汉缆今天换手上去,明日是不是就看修复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