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利欧也太极端了吧,100亿封单了快
0
疯龙太坏了,这个拉升法,怪不得监管
666,说说看是什么让你如此坚定不移顶着航天如此大的负反馈也能坚守做T?
0
王导,振德、梦天、东日,还有最近的友邦,这些股感觉都是走独立行情的庄股,都是起先连涨几个板,而后走强趋势。。。最近混沌期,其他个股都不好做,这种是不是可以考虑考虑?
0
0
@主升王道,升导,计划买入
汉缆股份,是隔夜挂涨停板价买入吗?还是等盘中分歧买入?毕竟2个一字板有分歧预期。
0
以前做过这种大级别龙头的反抽模式,整体看风险比较小,但收益也不高,被我弃用的模式。不过今天进入混沌期,复盘一圈下来没有符合模式可以做的,要么空,要么只能去博老龙反抽,现阶段其他追高的模式风险比较高,容易无厘头。如果空的闲不住可能会去低吸它。一、分时级别30分钟,15分钟出现底背离,有反抽需求。二、第一阶段跌幅差不多回到前期左侧突破平台上方位,此位有一定支撑,反期如果有第二轮下跌,估计撑不住。三,契波列数列接近了,第7天第八天容易收个止跌K线。综合判断明天如果有再次下跌,特别是跌破今天的低点,形成分时三背离,是个想博反弹的点。
0
利欧的抖音号还是比较硬气,正面硬刚jg。话里话外感觉都是在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