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电力板块,我就专注于核心了,
中国西电,今天是很强的盘口。很抗跌,比三变,保变,特变,都要抗跌,选择低吸西电。
0
0
道师,现在的时间段,我觉得涨价叠加业绩预告的可能会超一小段时间。现在的市场跟去年 7-8 月的时候一样了,都是炒趋势,打压连板,只能搞机构趋势票了,
0
我也有这个问题,预计明天回流不是今天买吗?明天买到更低位置当天出不去也没用。后天补跌不就没了。
0
升导,说明你认同或看好,但为何没有买入?是有什么瑕疵吗?
我的理解哈,广电不是卡汉缆,汉缆一直封死的时候广电哪怕大烂板其实也是一直在努力尝试封住的,最后汉缆炸了有资金去做换手更充分的广电回封,反而更像是为这个板块续航,那么明天板块想要走出强回流,只要广电能弱转强分歧转一致继续晋级,然后汉缆和森源这两个断板的能反包最好,不反包只要没有太大的负反馈也ok,这样板块回流的成功率就大了。。。如果明天这几个都是负反馈的话,板块基本就没有主线预期了
0
今天铁流也是被广电当做小日子来耍,哈哈
0
开源量化赚了2个板那肯定必砸,就看接不接得住,没有广电有气质了
0
两个这样子卡,明天是不是很容易大家都玩完😩
0
被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