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道兄,如果明天利欧开板,您会取关吗
现在是缩容轮动行情,倒是不用对标蓝色和利欧这么高预期,今天强的明天未必强,今天弱的明天也可以很强,就像今天强的半导体其实前两天也不怎么样,这个周期基本就是这几个轮动板块互相穿插着走
9点15分之前挂单和晚上挂单是一样的,不过100多亿呢,就算排隔夜也不见得就出得去,明天封单应该会少一点吧
0
刚刚看了
中国西电的龙虎榜,其实很震惊于量化的进化速度和规模,现在量化完全能切合监管规则,学抱团,大体量资金引导!基本上包含了游资的点火,引导回流,做T,抱团,这次量化平铺了电力设备板块!以开源西大街席位为例,目前基本可以达到千亿规模!
0
道师,利欧我是停牌前一天才进,一共只有9%的利润,今天已经变成-1%了,您预计它要几个地板,我有必要明天排隔夜吗?排的话,是不是9点15分排和今晚排是一样的?麻烦您了。
0
电网和
机器人选出来的股票,由于没有满足次日涨5%就当做弱主线,半导体做强主线
0
另外当日成交金额要超过50亿,这个是关键
0
其实已经在了,当日成交金额环比倍量+次日涨幅大于5%就可以筛选出来。这次半导体中长电对标蓝色,通富对标利欧。
还是感谢老师的文章点拨。
0
道师今天换手3进4是不是龙空龙模试的转强修复,那明天4进5分歧转一致能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