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直接开始砸,大跌怕又按死跌停板。大亏割肉!这一个多星期三个地板割肉亏死。还是向你们老师学。
0
典型的量化拉振幅票,明天低开又可以吸一口了
0
道师,明天4进5按龙空龙错过节点了,但如果没16板的标的,转强修复第二天还可以继续观注明天分歧转一致的广电吗?
0
我的理解如果按照龙空龙模式应该是昨天3板就去的,然后上面还有个锋龙,所以4板以上是不会考虑的,当然如果不按照这个模式,纯粹看对市场的理解的话,明天4进5分歧转一致,结合电网方向的回流预期,也不是不行,就是跟那个模式没啥关系哈,而且明天锋龙估计要开板了吧?如果断板呢?
0
道师,化工启动的第一天不是前天么,一根大阳线2%涨幅。
主要是
机器人的重组比较容易连板,也有很多重组复牌后很弱的
三变不用感觉,他就是量化操刀的,但是这种反而也好把握,你知道他给我的感觉像之前的谁吗?就是前面那波炒ocs的时候,20cm是
赛微电子,10cm当时也有个量化操刀的辨识度,
特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