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今天五周做了 5 个点的 T,舒服了。大为跑路了,存储高开没好事,早知道上周五力鼎不跑留着做 T,后悔了
0
今天
航天发展第8天,今天有望收止跌K线,但感觉想做这个航天,它太弱了。。
0
龙空龙估计就是要等锋龙断之后,这段时间真是被锋龙搞的节奏都乱了。。。
0
没看到
通富微电,我去了,怎么通富微电在
同花顺里面还排在部分没涨停个股的后面啊
广电跟龙空龙模式没关系哈,就是纯粹的靠理解力做电网回流预期
0
@主升王道 利欧估计明天也开不了吧,整个板块都在救它,也没人救,互联也炸的稀巴烂,虽然标哥尾盘有抢筹
0
周期双龙多是不同题材,同题材龙只能有1个,早杀完早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