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以为做 T 的五周要死了,谁知道还给拉上均线,感恩
0
别追冲天炮就好
0
我在观察汉缆,收盘能站稳 .82,我要去试错,今天的趋势票走的太一般而且连板不行,我要去博一手报团。
利欧开门之前,应该有一两个报团票能走出来
0
老师今天看都涨,都不知道买什么,,,
0
汉缆有机会强过广电吗
0
我知道江化和盈方很好,可惜买不到,今年那么多重组票打样,我一直在找重组的,找到就是大肉,跟抽奖差不多
0
锋龙是奔着二进宫去的。。。二进宫是10个交易日吧,到时候看看会不会有机会出现新的题材炒作
0
要说没行情吧,指数又天天涨,闹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