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王导。友邦越看越像梦天,非主流强庄控股类型。。。上周四周五大退潮后,二连跌停,第二直接反包,确实牛吧,估计也是在绕异动。。要信早信,我信了。。。打算买点做做T,也没行情。。。
0
利欧开始放量了,明天就是杀了30%,加一笔博弈翘板做t可以不
这就是正确答案了,不要yy新高后连续新高的那种流畅主升,这里大部分都是新高后回落然后过几天又新高一下的震荡主升
就算你知道有大资金在买也没用的。。。你也不知道买的大资金和卖的大资金他是不是同一批人。。。
跟前几天三变一样呀,现在的周期就是轮动周期,很多新高都是取关点而不是跟随关注点,但是跌下来可能又是关注点了
5日线的本质不就是5天收盘价是平均价格吗?你知道这个还不会算?
0
师,今天电力又冲高回落回流失败是不是寄了,就是板块预期得降低了?明天还有回流预期或者补救机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