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参加实盘比赛后,有资方给我资金操盘。我不是小资金做大的。
0
兄,看您之前也迷茫过,后面多少钱做起来的呢
0
在看的,一直关注
5
其实我也很想手把手的,无偿的,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但是我文笔不好,表达不出来,而且我有点懒。当年我也曾受到刺客,好运,退学等等几个淘股吧大佬指点过。
0
刚看上瘾 继续啊哥哥
0
您只是实盘,却没怎么布道。好多人估计跟了好长时间也看不懂您在干嘛,只是觉得很稳
0
别这样,我们都是默默的看

,最好老师讲下你的模式啊,选股方法
0
老师,我在看,只是大部分时间潜水而已
0
都在看啊,大神,出来布布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