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发个实盘贴吧。希望有好的结果。我还得让我老婆过好日子类。

26-01-16 15:50 970次浏览
棍打天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绝不借钱炒股,那是深渊,永远不要再去涉足。我亏损到无法承受。认清自己的能力,别什么复利多少,多少倍,你能在这个市场每个一个月挣1万就不得了,挣了取出来。别老想着做多大。真能每个月都挣钱,干个一年。挣到钱了在说不取钱复利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棍打天下

26-03-09 17:32

1
这两天踏不准会亏很多,早上石油很厉害,坑人,开出来算力不好,可下午又暴涨。看不懂,也踏不准。外围打着仗,这几天还是别乱做。等个像航天一祥的方向。
棍打天下

26-03-06 17:08

0
已经取钱还款了,挣钱还是依旧很难。都是运气。看不懂方向,就不动停下来休息吧。希望这月别回撤就好。还能再挣点不。
棍打天下

26-03-05 16:48

0
今天又从头看到尾自己的帖子。明天取钱,还贷款,这两天的感觉特别迷茫。感觉要休息几天了,看不懂盘面,找不到方向。还得多看看淘股吧复盘。
棍打天下

26-03-04 16:41

1
昨天想好的空仓的,还是买了,知行合一太难了。得休息休息,回撤真不好。感受一下盘面。还得分仓,控回撤。明天取钱还贷款。勿忘初心,每月挣1万就行。
棍打天下

26-03-04 15:08

0
补发昨天的,昨天空了,我想了好久。然后又喝了酒,这次喝酒是我前面想好的,回本那天一定喝点。虽然没回本,但压力减少好多。又是元宵节,就自己喝了点,想的是明天空仓,但戒酒的初心没变。以前没亏这多的时候,赚了一点就特别飘。这次虽然心里也有喜悦。但我明白,这是运气。算上这次,2次了,上次是24年9月24牛市我最好一天交易日进了合合信息,10月8号就回本了,当时的喜悦要比这次太大了。以为自己很牛。我觉得退神真的太厉害了。我上次也是听了退人的语录。天天睡觉听。干活听。突然回本了。高兴的忘乎所以。不知不觉就离开了淘股吧。一年时间不光亏了,还负债。再到我这次回来,开了这个帖子。这次我的感谢2个人,一个退神。一个我老婆。我这次一定会好的,不会在贷款炒股。虽然这两天挺好,但我知道这不可复制,愿世间和平,还是一月能挣1万的初心不变。不能在赌了。上天已经眷恋我2次了,这些经历都是在让我改变,如果在不改变那就真对不对老婆了。我还得让他过好日子类。
棍打天下

26-03-02 22:03

0
我没有喜悦,只有担忧,现在每次的操作都是没有办法。我又贷款16万加仓,满仓港股山东墨龙,早上看到石油都涨,想的是打仗这个方面应该有预期。上午下单时手指都在发抖。没有一点信心。撤了好几次。这可能就是亏的太多了,然后还是买了。幸好这次没有杀我。中间有好几次就想卖了,都忍住了,我知道不卖可能会亏回去。可我已经有了一点利润。就换了个想法,为啥我每次亏20个点都没割肉,涨个一点就想卖掉。这样不对,墨龙a股是涨停的,明天还有预期,这个票每次都是消息,这次应该也不会只涨一点,就拿到了下午。谢谢上天厚爱。我本想着过夜类,可想想亏了这么多,都是贪心害的。就出了一半,留一半过夜。当我减掉一半后,我发现我的心态好了很多。这样他的跌幅再大我就不会亏了,虽然上涨会减少利润。但下跌也会少,我为啥以前不这样想,就是因为太贪了。股市不是贪的多,而是活的久。希望明天有好的结果。这次过后不能在瞎操作了。有些时候感觉也很重要。想想我前面的大幅亏损,就是没有一点想法,就是想赶紧回本,看见涨就追进去,其实情绪操作一次都不能有。判断操作,亏了止损,赢了减利润格局。小亏大赚才是王道。发现自己情绪不对一定要远离盯盘,那时的操作就是自杀,盈利了也是错的。人本身就是动物,惹急了都会呲牙。这个可能就是为什么亏了还会再爆亏的原因,也是分仓的重要性。亏一点点是可以控制情绪的。连着爆亏就会定盘发狠,仓位加大。那是死最快的方式。爆亏后不是操作,是停下来。为啥有高手都会在爆亏后空仓几天,其实是在消化情绪,龙空龙模式,我感觉也是情绪模式,对了,休息,又对了,又休息。始终让自己处在一个自信的状态下。情绪好的状态下。这样才能对市场有一点感悟。悟道这个东西实在太虚无缥缈了。我感觉绝大多数人是做不了悟道的。我也不觉得自己能悟道。但多看退神语录,我打赢心中的那个小明是不可能。只有和他和解。我想到一个给他和解的办法,就像我和老婆生气。过几天就不气了,又去心疼他。又去哄她。这就是我情绪。时间可以消化我的情绪。所以爆亏空仓休息很重要。对应了是时间修复情绪。分仓很重要,对应的是别让自己情绪崩溃。我越来越喜欢实盘了,有时候我会看过去自己发的实盘。去想当时的状态处于那个状态,能不能下次在出现这个状态时做出正确的做法。明天要取出一半还了贷款,还是不能用贷款。会让自己情绪不稳。希望明天会有好的结果,明天一定要分仓或空仓
棍打天下

26-02-28 08:37

0
昨天发贴喝断片了,人性是真贱,自己想好的以后不喝酒了,不往嘴里进了,这才几天,忘了吗,没有,可心中的小明一直在说喝一点没有事,不喝多。可喝了就控制不住。退神太厉害了,小明是真的难克制。就像喝了酒一样,那个酒后的自己,自己都不认识,可那就是另一个要克制的自己,小明是也。我今天有一点知道实盘的意义了,他会让你每天都把自己好与不好都真实的显示出来。然后去反思,慢慢改正,时不时看看自己以前发的,让自己时刻回忆自己的错误,对抗那个小明。我觉得我应该不会成功,不会像退神,最后能和小明和平相处,而不是对抗。我已经可以看到小明了,可我觉得好多人都无法实现与他和平共处。这也就是为什么股市七亏二平一赢的原因。努力吧,每天反思一点,会有好的结果的。酒要记住。不可半途而废。一定戒掉。
棍打天下

26-02-27 23:37

0
1万这月回本。没戏了,下月努力,回本,在挣1万,下月要挣2万,努力,3月努力
棍打天下

26-02-26 20:25

0
红吧,红吧,这月还能回本不,祈祷
棍打天下

26-02-25 21:0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