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也发个实盘贴吧。希望有好的结果。我还得让我老婆过好日子类。

26-01-16 15:50 971次浏览
棍打天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绝不借钱炒股,那是深渊,永远不要再去涉足。我亏损到无法承受。认清自己的能力,别什么复利多少,多少倍,你能在这个市场每个一个月挣1万就不得了,挣了取出来。别老想着做多大。真能每个月都挣钱,干个一年。挣到钱了在说不取钱复利的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棍打天下

26-03-20 16:48

0
已经麻木了。从小亏拿到大亏,割肉都下不去手
棍打天下

26-03-19 19:02

0
运气,都是运气。每次想格局就会大亏,改不掉,可还是不想卖,感觉就算不拿着,来回操作还是会亏,因为感觉都是运气,并不是能力。就在里面吗。性情不好就是不能做,回撤就是行情不好硬做。空才是对的,行情好时在做,这样就能控制回撤。
棍打天下

26-03-18 17:59

0
今天都不太想发,又是从盈利到亏损,总是意淫还有行情
棍打天下

26-03-17 16:15

0
回撤了,今天从盈利到1万,到亏1.5万,为啥,贪,还想和前几天一样,可能不。哪有这好的运气,今天竞价还挂高了没卖出去,看来明天又是大坑,运气能不能在眷顾我一下。
棍打天下

26-03-16 19:10

0
能持续挣钱吗?感觉不能,为什么,因为感觉都是运气。今天卖了一半,降点风险,下一个能挣钱的在哪里。炒股就是心态的问题,为啥不能做超短,因为亏起来太快心态会爆炸。赢起来会很快,会很兴奋。这两种心态都是亏钱的原因。没几个人能从这里走出来,继续努力。控好心态,控好回撤。回撤太可怕了。挣了要取出来点,每月挣1万就够,别老想做多大。我还要让老婆过好日子类。这是初心,初心不能变。
yyyde

26-03-13 21:00

0
一天就赚1万多,猛
棍打天下

26-03-13 20:16

0
今天有点贪了,感觉今天的持股有点不太对。周一给机会要减或清仓
棍打天下

26-03-12 19:10

1
没动,今天好的是电力方向。巨星明天能不能给个猛的
棍打天下

26-03-11 18:00

0
今天没动,不敢操作了,不知为啥,很迷茫。想了很多,就是怕回撤。不能拿到亏损,出来这次还是要分仓。慢慢来
棍打天下

26-03-10 16:32

0
今天又没动,今天有踏空感,原因还是太想挣钱了。但还是害怕,怕回撤,也看不懂方向。主要还是没找到方法,没自信。都是运气挣得,怕在亏回去。但不操作也没法盈利,还得分仓找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