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总结帖(1.12-1.16)

26-01-16 14:50 33055次浏览
javxs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总结!牛市被急按暂停键!这周最后2天但凡在市场的资金基本都不好受,好在我们周四周五盘前就开始降低了整体关注度!同样的周期周期,周而复始,生生不息,这波退潮结束后,新的行情就又开始酝酿!新的一周继续稳步前行!
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全网少有!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稳步前行!

大家喜欢认可的话,多点赞多关注打赏一条龙都来一波,给贴子加加热!欢迎大家多关注我!
用理解力带大家杀出重围!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重刘德华11111

26-01-22 15:14

0
j神,国晟地天,情绪有被带起来,能否映射村里最近有宽松的倾向@javxsp
抽你大爷

26-01-22 15:06

0
今天还是大乱斗,机器人板块内部拉的都是昨天没表现的,航天超跌拉升,芯片这种收了个跳空十字,明天怎么看
吴国的波浪

26-01-22 15:02

0
明天应该是进一步乐观的预期吧 可是为啥午后拉的都偏防御性的
酸汤鱼也

26-01-22 13:56

0
j哥,明天反核利欧不,反核成功在它身上失去的就回来啦
唯一yyds

26-01-22 13:45

0
预计利欧明天开板,加上今天航天反弹,情绪回暖,所以拿AI应用先手,早上看AI应用有首板的在拉,就买了点久低位辨识度久其软件一笔,下午看国晟开板,这种预期就更大了,所以一直盯着久其软件,看到下午又突突拉升就知道主力的意思,迅速半路就扫了
抽你大爷

26-01-22 13:37

0
so  ga
自作主张2021

26-01-22 13:30

0
J师,商业航天是在加强吗?今天要不要走,怕明天又跌了
抽象思维

26-01-22 13:28

0
@javxsp J哥早上“沃尔核材”的思考逻辑是啥?
小黑兔77

26-01-22 13:27

0
师傅,那还有必要挂跌停出吗
Zihok

26-01-22 13:09

0
@javxsp 航天像是想走二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