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总结帖(1.12-1.16)

26-01-16 14:50 33103次浏览
javxs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总结!牛市被急按暂停键!这周最后2天但凡在市场的资金基本都不好受,好在我们周四周五盘前就开始降低了整体关注度!同样的周期周期,周而复始,生生不息,这波退潮结束后,新的行情就又开始酝酿!新的一周继续稳步前行!
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全网少有!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稳步前行!

大家喜欢认可的话,多点赞多关注打赏一条龙都来一波,给贴子加加热!欢迎大家多关注我!
用理解力带大家杀出重围!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vxsp

26-01-18 11:18

2
宝子家是刚通网呀,只降温不熄火这个观点不是强降温的那天就提及了吗,但结果就是晚上又来一个全面的降温,停牌监管澄清那些  你从指数的角度可以理解市场从主升转向震荡,符合上面说的不是熄火!只是短线投机情绪嘛,一言难尽
阿波希得

26-01-18 10:20

0
师,央广财评,是降温不是熄火,算利好吗
吴国的波浪

26-01-18 10:17

0
师感冒好了没
踏马射鸟

26-01-17 19:10

0
出利好了,官媒定义谁是真龙伪龙
踏马射鸟

26-01-17 19:10

0


谁是真龙伪龙这直接下定论了呀?航发起飞?
大百微

26-01-17 11:51

0
J哥,周末都在唱衰商业航天,但是现在杀的最狠也是最有预期差的方向也是商业航天,没有之一,这个方向是继AI之后,中美竞争最不能输的战略高点,现在杀的最狠,筹码出清最干净,后面反弹也会最猛。
tyyyy1

26-01-17 02:08

0
j师.今天的保变开盘封单不太行.然后根据特变的量价关系结合竞价预判特变开盘基本上就是最高点然后下杀.可能会导致保变炸板.去打保变的回封在正常行情下应该是没问题的吧.所以错的点只能是环境不对了.这么理解对吗
落日成分

26-01-17 00:00

0
而且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今天是卖点,除了今天不主动还要其他原因嘛?
落日成分

26-01-16 23:56

0
感谢师的回复,我想了又想,我的出发点就是航发位置比较安全,又担心商业航天周一修复拿了先手,现在想想有点贪了,明显看出来今天没什么主动性还上,总是担心它飞了没买到,哎心性还要磨炼,重仓海格让心态有点失衡老是想在其他地方回血,说不定节奏会越来越乱哎
cybery

26-01-16 23:53

0
@javxsp 可是缩图看看,到底谁涨的高,易中天的硬科技们,还是被打压的应用软科技们。蓝色光标19年到现在就没涨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