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总结帖(1.12-1.16)

26-01-16 14:50 33098次浏览
javxs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总结!牛市被急按暂停键!这周最后2天但凡在市场的资金基本都不好受,好在我们周四周五盘前就开始降低了整体关注度!同样的周期周期,周而复始,生生不息,这波退潮结束后,新的行情就又开始酝酿!新的一周继续稳步前行!
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全网少有!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稳步前行!

大家喜欢认可的话,多点赞多关注打赏一条龙都来一波,给贴子加加热!欢迎大家多关注我!
用理解力带大家杀出重围!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喜马拉雅go

26-01-18 19:25

0
又想挣快钱,又承受不了短线的风险,好矛盾啊
Charmaine66

26-01-18 19:24

0
师父提到的稳,抓住妖股的第一步,我最近也有所感悟:就是因为稳,逆势的时候少参与或者不参与或小仓位参与,这类能稳的人,他们其实是在等待一个行情,一个爆发点的到来,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他们能把握得住,因为积压已久的期待得到了释放,而天天积极参与的人,挨打多了,哪天突然给了一颗糖,就乖乖把筹码丢了也就抓不住好股了
javxsp

26-01-18 19:21

4
最重要的一点,趋势只低吸,不追涨,最好是沿着均线思考
javxsp

26-01-18 19:21

7
大科技➕年报业绩明确预期的趋势➕图形强
喜马拉雅go

26-01-18 19:15

0
师,想学着做趋势,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javxsp

26-01-18 19:15

2
刚拉7-8连阳的时候说过,其实以前也分享过这个逻辑,就是初始动能越强,后面的做多预期也会越大,而当时指数在下方他的预期是不是也就是突破4034,这不后面都兑现了!
大百微

26-01-18 19:12

0
慢牛,都是借口,慢牛拉个17连阳干嘛?😂
javxsp

26-01-18 19:11

6
正常利欧第二天就会带着情绪修复!结果被某队爆头,并且利欧还是遵守游戏规则的情况下!所以利欧的停牌吧资金给全部吓住了!不按套利的强行退潮降温!
javxsp

26-01-18 19:10

2
javxsp

26-01-18 19:09

2
某队要的是慢牛!且某队有4大工具,证券保险金融银行都可以轮着拉指数。所以这2年的牛市会发现,证券并不是那个香扑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