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的环境,昨天定调说了,不喜投机!
小的点,他是庄股,看看他的分时,和之前一波的分时
0
0
电网 板块反包,为何最高板 博菲却按死跌停
0
j哥,利欧到时候分享下操作,是t一下隔天体面出还是当天冲高出,
0
@javxsp 场外人:海格明天要放人了,修复在即,磨刀霍霍。
场内人:海格明天要放人了,减亏机会来了,大爷来玩啊。
0
@javxsp 丝毫没有修复感,只能说给了个狗洞让短线资金能钻出去!
0
怎么和我一模一样,竞价就看到了地板的三变和航天的新面孔越秀,美年和航发都红盘或接近红都没出,后来只剩下了无奈😮💨,刚还在想,他俩不如给到三变和越秀……师傅啊,不知道怎么做了啊,转趋势吗……今天仓位都打到一成了……
0
J哥 这个岩山什么情况啊 明天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