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总结帖(1.12-1.16)

26-01-16 14:50 33090次浏览
javxs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总结!牛市被急按暂停键!这周最后2天但凡在市场的资金基本都不好受,好在我们周四周五盘前就开始降低了整体关注度!同样的周期周期,周而复始,生生不息,这波退潮结束后,新的行情就又开始酝酿!新的一周继续稳步前行!
所有的思路全部都是一比一按分钟级别记录的!全网少有!每周都欢迎大家按计算机!稳步前行!

大家喜欢认可的话,多点赞多关注打赏一条龙都来一波,给贴子加加热!欢迎大家多关注我!
用理解力带大家杀出重围!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9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f0893

26-01-19 22:34

0
这发展的尾盘是啥意思?失望资金割肉离场么?那明天岂不是要低开了
唯一yyds

26-01-19 21:34

0
就第一天挂了隔夜,昨天没挂,是因为觉得今天大部分都会开板,海格没必要挂单,要么卖不出去,要么就卖在最低点,今天看到龙虎榜心理预期就稳了,明天接近竞价6–10亿资金抢,差不多是这样的吧
阿波希得

26-01-19 21:26

0
师,为啥电力是预期差,没想明白
阿波希得

26-01-19 21:25

0
航发逻辑没有卫星硬,目前卫星明显更抗跌
javxsp

26-01-19 20:30

6
隔夜巨单继续一字,然后竞价逐步抢,到了开盘的时候基本抢到小低开,最后冲高再回落? 某队态度这么明确
javxsp

26-01-19 20:28

3
当下以长牛震荡角度,弱的明天可能强,强的明天可能弱
天天走大运000

26-01-19 20:25

0
老师,预期差怎么看
天天走大运000

26-01-19 20:23

0
海格明天应该不会跌停开吧?
javxsp

26-01-19 20:16

5
天阳当空照

26-01-19 20:09

0
航发只是时间问题,拿时间换空间。绝对会双头的,只是知道的人太多了,要磨一磨他们,看谁最有耐心留下。
你要止盈也没问题,因为要择强。选好了票很快就补救回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