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有点看不懂,博菲看分时是基本没有还没换手,直接拉涨停,没有量,没有合力,这个票看上一波拉涨停分时像,这一波有点像换手放量的感觉呢
0
老师说的进二退一什么意思,万向还有预期吗?
0
想要休息了,每到这个时候都是回撤很厉害的
0
哎,今天航发这波杀跌怕了,抄底的格局的都杀出光了,剩下都是不怕死躺着的,后面不看航发的反弹,如果这条线继续思考也是思考新品种了。明天先把中际搞了,仓位控制3层
趋势往半导体芯片存储那些思考吧,
商业航天正常也要企稳了。电网应该也没走完,等分歧延续
0
啊,我上午看了一下电力航天应用都跨了,在看下指数估计有回调20均线附近4000点,想着买点防御股。这么说的话。我明天出一些,买中际,芯片和存储对标谁好
0
J哥 万向怎么看啊
可以相互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