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昨晚上研究了一晚的五州,发现去年的1月20日章盟主重仓。可能临近新年,这个公司名字比较喜庆的原因。
我也有了自己的心理目标,结果还是承受不了波动。买卖的想法不一致。
这个票如老师所说低吸高抛。
0
我隔夜没出去
0
利欧怎么办,亏死了,哎
0
不敢搞了,别去航天了吧
0
老师说的逐步思考是对的,
今天感觉尾盘都在拿先手的是早晨老师提到的化工。
九鼎跌停,又拉了起来,明天再杀一波,然后在拉起来。
玩的就是一个心理强大
炒股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你把自己置身事外,心自然明了。
0
@javxsp 请教j神,广电把汉缆卡了,这电网板块内互卡是否就弱了
0
0
j师,今天低吸特变没毛病吧
0
中际好像今天不合适买,他的确定性是四季度报吗?